12 七月 2010

...FIFA...【世界杯】

this time for Africa
We are for FIFA
南非世界杯终于圆满落幕了
就在11/6-12/7期间
我的生活变得多么的充实,多么的有乐趣的咯
哈哈

四年一度
也是我最哈的一届
观看直播赛事超过一半
淘汰赛只错过3,4场
当然
为了刺激感,难免要有点赌注
气氛要选对地点
身边也要视对人物
才能有好的享受嘛
嘻嘻

不胜记录
巴西有比利,新加坡有神鸟,德国有保罗
我看大马也有个杨忠壹了
为了和朋友看球增加刺激感
就赌个小小的赌注,一杯茶
但我很厉害的
没赌,分析到哪对会赢
一有赌,我竟然可以连续7,8场没赢过
可以和巴西那乌鸦嘴比利比较了

最后一场final我赢了!!
哇哈哈哈
而且赌注也是最大的一次,一大杯啤酒
之前输的什么都赢回来了
真是要谢谢我的朋友
猪先生
哇哈哈哈哈哈

新体验
没错,这届我和很多不同的人一起看过球赛
和不同人看球,会有不同的感觉
苏兄,和他看最多,也是输最多给他了,唯一一个和我热血和激情的
肥强,看球朋友中他是最熟悉足球的,和他最能谈到‘波经’
wallance&gino,出来是为了喝茶,看球其次
big show&pig&walkman,对球有兴趣,但并不如我般这么热血,和他们看只有我喊
我老爸,和他在家看不是看球的,是学他看盘的...=.=''
还有
我的宝贝莹,本来对球没兴趣的她也被我感染了,哈哈哈哈哈
傻傻的她竟然会半夜自己一人在客厅自己看
哈哈
还真多的我之前带她去看过几场球赛
可能他这样上瘾了吧
呵呵
和他看,也第一次感受看足球是舒服,甜蜜的
刚开始明知她没兴趣的
但为了陪我,也一起去看
嘻嘻
谢谢你啦,宝贝^^

Jaya One
一个不错的地方
第一次去,就是去看世界杯的第一场球赛
想不到,最后一场final也是在那看
那气氛不错啦
有疯狂球迷,拥挤的人群,舒服的环境
还有人带huhuzula来‘吵’
气氛不错下的
除了那
我家附近的的嘛嘛档,RM也是我常去的
虽然地方小,但胜在也有热血的球迷在那
这样也有点气氛嘛
当然
约不到人时
也有几场的球赛是自己在家一人在看的
唉><

西班牙
不负所望
真的到最后捧盃了
真开心也很兴奋的咯
哈哈
我所期望的
Casilas 真的拿到了最佳门将了
Forlan 也拿到金球奖了
但可惜
David Villa拿不到金靴奖
但Muller 也不错啦
实至名归的

一个狂热的足球月
就这样结束了
真的不舍也不习惯了
还会想着今晚想半夜看球
约人去喝茶看球
翻开报纸看足球报道
但没了
要再等四年了
T.T




good bye
FIFA
waiting for you at BRAZIL at 2014
tata...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