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十一月 2010

...WHY... 【何必呢】

人生三大情
亲情,爱情,友情

自我懂事以来
亲情,不再感觉到了
因为我家庭就是没有这感觉

真的很希望
也很羡慕
看到别人能有这么好的天伦乐
也很想,期待有一天
自己也能拥有

所以知道为何
别人看起来我的朋友会很多
只因为我少了个‘情’

最近
真的超烦
发生了很多事
也改变了很多事
可以说
家变了

还以为大家长大后
能给父母个更好的生活
令大家再次的温馨起来
但是
我看要绝望了

作为父母的
最大心愿
还不是自己的孩子成才
但如果这彻底做不到
那大家明白父母的感受吗?
我明白
我了解
所以
我为我父母心痛,感伤了

为何‘你’要这么做
弄到如斯田地
对大家可是一点好处都没的
你不能改吗?
你不能为别人想吗?
虽说是这是你应得的

大家也不会看到你这而开心的
但你是应该得到这教训的

身为家庭的一份子的我
发生这事时
从愤怒,失望
到怜悯,心痛
相信我父母也有着感觉吧

我家庭已经够多事烦了
现在又来个这么严重的
说真的
真的想逃避
不想理
只要我自己孝顺父母就好了
但这样可以吗?

为何会这样
大家好好地相处不好吗?
不能全怪完父母的
难道你们都不会想的啊?
不要这么自私可以吗?

haizzz...
何必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