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三月 2011

...不开心...

有多久没写blog了?
就是不懂
想写,但不懂怎样去表达
不懂怎样去描述
都不懂怎样开始
反正
都没人看的咯~
写来干吗?

就因为心里一直这样想
导致没那干劲去理这blog了
然而
就当发泄发泄吧

最近
很不开心
我这人呢
一切也蛮看得开的~
什么事都会往好的去想
但是
这次不能
一个没有解决方法的问题
还是要面对
也同时
必须要牺牲我一直以来的愿望...

就算没人帮我
我也能靠自己去面对
好啦
什么都安排好了
人也快约好了
开开心心的等待日子的到来
突然一句话
就...
haizzz

天啊...
我也没做过什么坏事啦
更没做过对任何人不起的事啊
我自问行的好,做的正,心不愧
我也没要求过分啊
我也知道凡事都自立自为
我有啊
我很努力了
我也没令父母失望担心过
对人也坦诚以对
还不够吗?

偏偏...
就因为不是因为我个人的原因
而间接影响到我个人的生活
我做些什么
都要受到限制
haizz...

不满,真的很不满
但,我能怨吗?
向谁怨?
天吗?
有用吗?
都没用了
一切都白费的
有时真的不得不认命的...
努力又能怎样?
得到吗?


已烦不来了
无奈
也于事无补了

还是莫生气吧
能怎样?
不开心的接受现实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