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十二月 2009

...快乐圣诞^^...

四年了...第四年了.....
在云顶过圣诞,已经连续四年了....
为何要选择云顶?不懂...
就很自然的过圣诞云顶是我的首选咯~
哈哈,自己也不知道为何吧....

就这样,自己也组织了3天2夜的云顶之旅...
人物也就是除了在去年班旅行后,就没旅行过的中学同班朋友咯....
这次我们的云顶之旅还真有点特别勒....
3天2夜之旅,没有进theme park,还住在gotong jaya半山那,还一直很大雾和下雨,第二晚还有个朋友的妈妈来借房间睡...
那我们这么长时间在云顶玩些什么呢??

第一天,刚到了朋友的apartment后,大家就休息一会,然后就看‘巴不得爸爸’,突然有两个朋友上来找我们玩,以为要一起上去玩的...哪懂他们来没多久又下回去了....真是太得空了....然后大概三点多,我们就上去了....到了那,就普通的走走,拍拍照然后就去old town吃晚餐...接着就分开玩了,我和一个朋友又去old town找朋友喝茶,但是不懂做么超冷的,我在等朋友时都快变成冰条了...另外的就去进鬼屋玩...过后到了12点左右,大家回公寓了...回到后,大家都梳洗,看戏,吃宵夜...突然我另一些朋友又上来找我谈天,都已经快一点了,还上来找我谈天下又下回去哇....真的的空到...哈哈...然后大家已经很累了...都已经打算睡的...就突然玩起true or dare,玩到差不多四点,已经beh tahan了...都要睡了...想不到大家都犯贱的,明明房间有这么大的床却不要睡,宁愿大家挤在客厅的地上排排睡...哈哈...突然大家pillow talk起来,也分享了很多的秘密...hmm~~我蛮喜欢这个感觉的^^...就这样谈到快六点了,也因为这样,我们也决定不要进theme park了....

第二天,厉害咯...全都睡到差不多带下午勒...哈哈....由于没上theme park了,所以大家都在apartment懒下先...哈哈....整个下午我们都在做什么??就在公寓那下面运动咯~~snooker,乒乓,还有些游戏机...过后就回去冲凉又准备上去了...在上去前,我们去了半山吃了我们吃的非常开心的一餐晚餐...真的平,靓,正的咯~~哈哈...会有下次的....然后就上去看戏了...."十月围城",是很好看的咯,第一次觉得在云顶看戏时没有浪费钱的...哈哈,都不懂做么我朋友说不好看的....过后,我们就走来走去和拍照咯...接着就去找我们一个朋友的妈妈咯,因为她找不到房间,只好来我们的公寓过夜咯~没关系啦,只要她睡她的,我们玩我们的...这样一切就ok咯~~大家已经很累了...全吃了东西和梳洗后,就开始我们的drinking moment了...哈哈,因为一个朋友蛇了她家的一只hennesay(这样spell)哦?然后大家一边玩牌一边喝,过程蛮搞笑的...终于,大家把那喝完了,大家也有点醉醉的感觉,所以也很快的睡了...但看看钟,也快五点了...==....然后,有几个不懂是不是喝到疯了,还在那吵闹,我顶不顺他们,就那枕头丢他们咯...就这样玩起pillow throw了...哈哈....我也丢丢下睡着了....

第三天,一觉醒来看钟,walao...快一点了...也快快的叫其他人起身准备了....大家收拾完毕后,就去半山再去那店吃午餐...过后,大家就去清水岩拍照和玩了.......我被我的自以为是害死了...还以为不会什么冷的...结果就把我的冷衣放去包包咯....怎知一下车,是我去过这么多次以来最大风,最大雾,最冷的一次勒....结果弄到我要动来动去来保温勒......然后勒,我们就在那拍了超多38,废,搞笑的照片勒....而且还有video......哈哈,这次我也觉得过分点了.....过后,就开始回了...

备注:有人竟然也有上去也没找我...haiz...失望><...;第一次觉得没进theme park玩是明智的选择勒....哈哈.....;第一次去旅行回来还感觉很精神的...;还在这三天看了“巴不得爸爸”十集,哈哈,想到也觉得够力......

就这样,一个梦幻的圣诞就这样过了....
看起来我们这样的节目会觉得很无聊....
但,我们真的玩的很开心的咯...
或许我们乐在其中吧^^
真希望会有下次...
但不要这么快咯...荷包痛啊><

嘻嘻...
又在云顶过了个难忘的圣诞之旅^^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