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十二月 2009

...goodbye...

not more than 3 hours...
and is the time to say goodbye to 2009...
and say welcome to 2010...

就这样,一年又过去了...还真是不知不觉勒...
在这年还有什么没做的??
hmm....基本上要做的都做了...就只能期待罢了....
要在2010年做些什么??
是有计划了的...就看看自己毅力咯~~
哈哈....

hmm....
回想起,虽然说不知不觉的过了这一年....
但也真的发生蛮多事情的勒...
自己也感觉感到成长了不少....
嘻嘻......就比如:

一月;感觉还蛮新鲜的,因为第一次打长期的part time工,也就是在SUB啦...也在那学习到很多东西,而且还提高自己的胆量了,因为每天都要和陌生人谈天难免不了的咯~~

二月;开始对于自己的心魔打架了,哈哈,因为某些事....结果还是做出了一个不令自己后悔的决定...然后勒,也过了很特别的新年而且还第一次去clubbing,结果就有了个非常难忘的经历的...haizzz...

三月;基本上,是我在这年里最开心的一个月了....也发生了很多开心的回忆...但,也体会到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道理...开心果然是要付出代价的...到了最后,也是最失望,最伤心的一个月.....

四月;在我的生日的月,是过的开心的咯,竟然有四次的庆祝...哈哈,已经很满足了,虽然当时因为一些东西而感到失望咯......而且,也因为我堂哥的关系开始接触白领的工作,对我来说可是一个新的体验,而且也绝对学到很多东西的....

五月;hmm...这月里没什么特别啦...就已经习惯白领的工作,也和大家打成一片了....也因为这,我也看到了现在的社会是怎样的了...真感谢会做到这分工....

六月;开学咯~终于开始我的学院生活了...刚开始就如刚上中学的心情般,紧张到....哈哈,刚开始还真有点适应不来的...因为没试过一天里要接触这么多英语的...不过,也慢慢的适应了啦,而且班的朋友们也很friendly啊~~所以,觉得这学院生活很不错啦~~

七月;觉得开始有点闷,就开始半工读咯~什么工?就回之前那白领的公司做part time咯~就这样忙忙的生活,一个星期才有一天休息...但,我却很享受,觉得很充实^^

八月;在这个月开始,体会到赶assignment和考试之类的感觉了...真的很不好受咯...当赶完后,那种释放的感觉也是很享受的^^

九月;这个月,可以说疯狂的一个月了...因为sems break一个月,但节目也慢慢的...去无数的旅行,pd,马六甲等等...又回去SUB做一个星期的工...回去做时,觉得自己进步了勒...哈哈....就这样,开心的break被充实的过了...

十月;hmm...没什么特别的一个月...蛮闷的,也想不起有什么特别咯......就...不懂做么开始喜欢运动,时常去跑步了......

十一月;在这个月,也没感觉什么特别的....就,为了一个朋友的生日而举办了一个开心的派对...也领到已经很久没什么联络的大家聚在一起...还觉得为了这而感到很开心的^^

十二月;在最后的一个月...又再次与自己的内心斗争...经过非常的详细想清楚后,还是做出连自己也意想不到的决定,但这决定是绝对不会令自己后悔的...一向理智,冷静的我竟然在做着不理智的事情....我真的变了......但,我绝对是不会后悔的....


这就是我在2009年的大小事了....
基本上,过的还不错的~~
也最重要是没任何的遗憾^^

在此祝大家
happy 2010 new y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