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二月 2010

...是这感觉了...

是了
就是这感觉了

这感觉
并不像之前般的那样
之前的
会有种
很刺激
很兴奋
很变幻莫测的
就如大海的波浪
那么的破涛汹涌

现在的
感觉很舒服
很自在
有安全感
会令到我很窝心的感觉
要比喻的话
就真的如深山中的小溪
那么的平静,细水长流

如此的简单
如此的舒适
已经感到很满足了
也不会有什么不满了
这样的简单爱
就真的是我想要的了
^_^


虽然你说
我们认识了并不很久
对我这人感到很神秘
我们之间缺乏着信心
害怕以后会出现问题
需要一些时间来验证

但我也可以对你说
时间,真的不是问题
我是怎样的人?我会以最真的我来对待你
以后会有问题?以后我不能预测
所以不能对你许下什么承诺
但我会珍惜,把握与你的每一天,每一个时刻
也会与你一起面对任何的问题
要如何验证?我会以行动来证明
你拭目以待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