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二月 2010

...happy CNY...

在这次的华人新年里
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充实的一次吧
虽然没小孩时的那么开心
但这次我一天也没闷过
每天三,四点才睡
每天都有节目
还发生很多特别
难忘的事
而且
也是有史以来最特别
最不一样的新年哦^^

为何会不一样?
发生了什么特别事??
有好也有坏啦
首先呢
这次的新年竟和西方的情人节同一天
而且
也是我和她的第一天^^
还真的纪念的一天勒
哇哈哈哈
和她再多的东西
以后才一起谈谈吧

然后这新年
也没什么特别啦
就每天和朋友出
去朋友家拜年,看戏,吃东西
接着晚上到半夜就‘赌’的时刻咯
最厉害的是
去谁的家都要赌的
连去到海边
下着雨
还要读
厉害...=.=

然后呢
最特别的
还不是和朋友发生车祸
下雨路滑
使我们的车滑轮
在马路上转了几个圈后就撞去路边的沟渠然后反了
但幸好的是
全部人没有大碍咯
一点事都没
就我和一个朋友扭到颈罢了
可怜的是我朋友的车
看到都心痛><
我看有一阵子不用看到那车了
但也因为这事
令我看到原来马来人是比较热心的
我们发生意外时
来帮我们的大多数是马来人
华人就会放慢速度来观赏咯
厉害到...
过后 除了司机外
我和另一个朋友还继续我们的节目
晚上还去拜天公
哈哈 说实在的
事发时
我们真的都不觉得怕的
还很冷静的从车逃出来
够力吧?
哈哈

huh
肥了T.T
不行啦
再放纵这星期后
真的要开始节制了
不过
也没埋怨啦
因为这新年
真的很好玩嘛~~
哇哈哈哈

hapPY Cny
you&me
y&y
^^

2 条评论:

  1. fuk them la...org malayu 热心? o0o 全部都是钓车佬来的....不懂是不是个陷阱..一个两个强着来做生意..最后我们的钓车老到了他们还把所有的阻碍啊。。ham ba lang..搭出来讲不让我们的钓车佬钓...结果讲不赢我们他们一走全部一起走。。最后省回的咩又是只有我和我哥哥还有一个钓车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