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一月 2011

...new year, new plan to new life...

2011年了,年龄也21了
过去的20年来
说真的,玩的太多了
也是时候
在我的生活了认真了

在以前,总有很多个目标
也一直以来,都有不少的梦想
但20年里,没实际的实行过

我看来吊儿郎当
每天嬉皮笑脸的
整天只会乱花钱
人生得过且过的

其实
我心里却有梦想
做事有长远计划
持有过人的想法
凡事有经过思虑

但是
我相信没人懂吧?
我也知道
没人认同,不是他们不了解我
而是我根本没实际的做出来
所以
我的想法,梦想,计划
都只是空想...

我,21一岁了
生活要更实际了
不能只是说说而已了
心动不如行动
凡事都要实际上的行动了...

就比如说
刚我和几个亲戚朋友们
定下今年我们要达到的事情
若达不到
就要当个乞丐去乞钱
体会做乞丐的感受

哇...
虽说看来很好玩
但我才不要!!
所以
无论我的目标多难做到
都要超越自己的极限
努力实践到

自己才是最大的敌人
只有不断超越自己
才是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