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一月 2010

...已定大局...

一场战争,自己也很明白胜数一点都不多....
就觉得,不打不可,即使输了,也至少没遗憾了....
但,也是抱着输定的心态罢了....

可是,久而久之,我渴望胜利了......
有种不想输的感觉....
原本不闻不问的,竟然变成了非常在意....
我会为此感到失落,不开心,担忧,种种令到影响到我情绪的源头...
我怎么了??不是已经抱着输的心态么???
看来,我失去理智了......
我曾经说过,有些事情趁我理智时是绝对不会去做的....
但,现在,我竟然做着那样事情.....
我不理智了吗???到现在自己也不知道.......

但都没关系啦....
从各方面看,已定大局了......
兵力,粮草都快没了.......
这场战争,只等时间到罢了........
是时候准备B计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