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一月 2010

...Education Fair...

在 09/01 & 10/01 这两天里我过的蛮开心的^^
因为在这两天里我在 suria klcc 的 education fair 帮我的学院unity college international(upgrade to be City University) 做 staff...
在其中,我认识了和学习到不少东西的咯....

09/10,第一天,还没开始还有点紧张,不知所措的....
但其实我的工作蛮简单的...
就,准备一些forms,然后看到有人有兴趣的就简约的介绍我学院,然后叫他们写下他们的资料好让我们以后可以联络他们....如果他们想知道更多我们的学院的话就丢给consounller 给他们serve...简单哦??哈哈....
但哦,一开始我并没做这些先,因为有人叫我和一位朋友去做spy...哈哈,什么来的??
就要我们装是要找学院的...
接着就去一些指定的学院询问他们的资料以及学费...
哈哈,突然要骗这么多人感觉蛮好玩的勒....
大概用了一个小时多,就回去工作了...
起初,还不懂怎样讲的,而且还要用英语来沟通....
呆了一段时间后,看到同事们都开始在投入工作了....
然后自己也开始去讲了...
哈哈,虽然自己的英文乱讲一通的....
但幸好他们也听得明白啦...
就这样挨到7pm,终于放工鲁~~

10/01,第二天,开始习惯了,还很期待快点开始勒~哈哈~~
由于大家开始有点熟悉了,所以一边工作一边说笑的...
但由于昨天没达到目标的一半,所以就被设定每人都要有一定的数目...
这样大家就更卖力了咯....
到了中午时,我和朋友都看到那曾经爬过klcc的法国蜘蛛人勒!!
我朋友立刻跑去和他合照,但我没有,因为我们的老板在,我不敢><
就这样,我也没和他拍到照><
到了五点多时,他们开始算我们有到目标没时.....
我发觉我竟然还没到,因为我都完成很多了啊.....
但竟然还差10+...当时我更卖力了...
找到人时,为了省下时间,我自己也当起consounller来了...
有我自己来讲解,介绍之类的...
当我完成后,被其他的consounller看到了...
他们还我well done,做的很好勒...还说我可以做part time的consounller了...
哈哈,想不到这样也被赞了...蛮开心的^^
到了尾声了,目标也达到了...
然后就mkt的人还买了donuts请我们吃...
过后就来了很多的合照后,大家也结束两天的工作了....

真的蛮好玩的勒...
也认识了不少朋友的咯...
而且,相信是我用英文来和陌生人沟通最多的两天了...幸好大家也沟通到哦....哈哈...
hmm~~蛮不错的经历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