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一月 2010

...happy birthday^^...

在此,是要祝某个人生日快乐的
所以,祝你这次的生日要快乐啦
^_^

虽然,才认识到你不是有很久的时间
也不是很了解你这人
虽然,这也是认识后你的第一个生日
也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虽然,之前我装傻扮失忆今天是什么
也死不认我是记得的

但,认识到你感到很开心
和你聊天感觉很自在
但,我是有为此而准备的
但却没机会可以表现
但,我早已经记在心里了
但却被你说我没良心

被你这么说
感觉还蛮惨的
明明有心意你却说没良心
>_<

无论如何
在你这次的生日后
在你的生活里
就会多了个人的真心祝福
那就是我啦
嘻嘻

TJY
Happy Birthday O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