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三月 2009

忍......

几天了?没去算...就算去算...感觉还是日复一日的...去算只会增加思念感罢了...
多么的想不听,不看,不去想的度过日子...但...问题依旧还在,不是说逃避就能解决的...
当初又是自己提出这样的承诺...现在自己又在愁...我到底想怎样的啊??我自己也不知道...

说真的...我这承诺真的不是老土到用这方法来试探我们的感情...而是我真的很怕的啊!怕我们之间的联系会突然断掉...怕会你会突然说:抱歉,我的心还是有他...我们还是做好朋友吧...
当初你给我的答案你把我当成很好的朋友...或许比好朋友再上...你还问我们持续这样的关系不好吗?不好!一点都不好...我根本就不能答应你,所以之前我才会答你“maybe”罢了...之前我们有误会我无话可说...但现在你说你心里有别人了...难道又再一次爱的太迟?就算如此,但你为何好要如此的对我...虽然我很喜欢...但我也很怕的啊!怕会习惯了你的关心但突然某一天会消失掉的啊!

暧昧...果然受尽委屈...甜蜜的来带点痛苦...或许我放下一切,这样对大家的痛苦或许会减轻点吧...反正你心里都是早有别人先的...我们可能真的或许有缘无分...又再一次爱的太迟...命中注定我们不能再一次的吧...或许这感觉真的已经不对了...我的退出可能你会过得好点...那个男的或许会比我更好...比我更疼你...比我更能给你幸福吧...............................................
开玩笑!!!以前的我就会这样的想,就是以前我错过一次,导致你再次的受伤害...这次我才不会轻易的放弃的勒!!!有缘无分?爱的太迟?谁说的??幸福可是自己争取的!!!那男的对你如何我不会去理,也不会去比较...重要的是我敢对自己讲绝对会经我所能来给到你最大的幸福,快乐...傻...我们经历太多的考验了...因为曾经失去,所以才会更珍惜...这句话你有听过吗?如果没得话没关系...我会用行动来证明的!!!还记得我说过我是不相信命运的人吗?到现在我还是坚持这信念的...与其说再次有缘无分...倒不如说再次的考验...虽然我知道你这期间你很痛苦...但是我还是要坚持,因为我可不想再次的失去...机会来了就要把握,机会没了就去再次制造...NEVER GIVE YUP TILL THE END!!!如果说你真的真的只当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而不好意思开口,但你就直接说吧...但我也会坦白的告诉你我会一时间接受不了,但我还是希望你的答案是很认真的考虑出来的...我还是会尊重的决定的...但我也不能突然的当你是好朋友这现实...因为每但我想到我们以前的回忆,我就无法接受我们只是好朋友这事实了...
虽然你会感到很痛苦...对不起,请你原谅我这份的自私的坚持吧...

没有与你联系的日子还真不好受...人都变了...脾气暴躁了...就连朋友一起举行的旅行我也不理不睬了...就连在工作时也觉得事事不顺的...还打算在这次的旅行中可以好好的散散心,真真的没有联系,让心身都好好的沉静吧...
在这段时间我既期待又害怕的...虽然我希望你真的在这段时间的可以有个答案...但别忘了我的时间不很多罢了...快要去当兵了...或许你可能在等我改变对你的感觉而主动找回你,或许你也可能是等时间来决定你的选择...我也知道这样的决定对我绝对是极大的不利...在这段时间我们没联系了反而你和他就会有更多的时间...但没办法...谁叫我这承诺是我提出的...如果连这段时间也顶不到那我去了ns更不用说了啦...对吗?

虽然真的很想找回你...但必须...
每天都想问你过得如何啊?忍...
想问你的病复发了...很痛苦吧?你还好吧?...
最近都下雨啊...睡觉有盖好被吗?...
和男生出街哦...单独吗?...
也很想的告诉你我的近况...但也要...
想告诉你我在这几天在工作时发生的事.......
想告诉你我的手在脉搏的的筋不懂做么时常痛......
想告诉你我每天怎样的想念你......
...
...
...
...
...........

4 条评论:

  1. 我也不好說什麼...

    總之就,振作!加油!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对了对了..
    不管怎样尽力就好..
    不管结果如何你都能从中了解什么..

    总之就~
    加油! 加油!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