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三月 2009

不习惯了...

hmm...真的有点不惯了...
不用一大
早起身了...不用穿着那有型的制服了...不用计划明天要吃什么了...不用去记新来的货和通告了...不用去看明天是什么时间了...
huh...人啊...还真矛盾勒...平时就就的每天要烦这些还真的很烦的勒...但现在不用做了还有点不习惯勒...哈哈...

今天因为要去买
东西,所以就去店探望下...一进到那店就开始有种陌生的感觉了...也发觉到我已经不是那的一份子了...不过,虽然才工作短短的两个月时间...但我却觉得学习到不少东西了,也见识到很多东西,也认识到不少的朋友了...还真的多谢这SUB让我获益不浅勒...

从以前,不懂几时了啦...我已经认识SUB了,一眼看过去就喜欢那的衣了...就的那里的衣服很有型勒,不是黑就是白,感觉很特别很有特色...但自己却没想过可以当了那的promoter...还对那的蛮了解了的...


就在05-01-2009这时间我就开始参进这大家庭了...
















而这就是穿制服的我啦





















刚开始的我还有点怕的勒...还是不大敢serve顾客,还要用几天的时间才开始和同事熟勒...刚开始还觉得蛮失败的...huh...
不过,时间久了我不同了...变得大胆有自信了...哈哈...对着顾客我可以不停嘴的讲,还一得空就和同事们说的不停...还被我的superviser说的嘴巴像个机关枪的不会停的...
哈哈...日子在就久点我们就更放肆了...得空时还和同事一起那店的衣来穿和拍照...那店的规矩可是不允许的勒...


我穿这好看吗?





















就连平时不大敢玩的祥杰也被我们影响了...哈哈...





















这就是平时和我最的的好‘兄弟’...Tee...很帅哦?

















当然...日记久了就会和大家都熟了...也认识到很多的朋友啦...


这个就是名副其实笑口常开的女生...zi leng啦...真的什么都可以笑的...真佩服她...




















而这就是平时给人很冷酷的女生,话也没和她多说几句的啊se 啦...但这次拍照她难得会笑勒...

















虽然我才工作短短两个月,但我们的员工很多都来得快也去的快...才熟没多久就要离开了...还真有点不舍勒...不过也因为这认识很多人了啦...可惜的是没和他们和到照啊...

工作时虽然我们被要求要很严肃的...不过我们都是不管的,什么都是以完乐的心态来度过的...哈哈...就算被骂也没什么在意的...


就因为有这样一起癫的同事,工作才有趣嘛^^
















就这样每天过着乐趣的日子来度过工作时间...连到了自己停工的日子也快到了也还未察觉到...
05-03-2009这日期也是我最后一天了...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觉到我最后那几天总是事事不顺利的...还做错不少事...还因为弄坏了东西要赔勒...huh...可能当时的心情不好影响到吧...
不过,最后一天就不同咯...哈哈...那天知道是最后一天就开始有种舍不得的感觉勒,还发生不少事勒...那天就觉得是最后一天,就告诉自己要吃好点的,结果那天就吃了三十多块=.=...还被superviser被安排在storeroom做东西...都不懂是不是知道我最后一天所以要在里面逗留长点时间,弄好了也快关店了...幸好出来时还有点时间serve顾客...我的最后顾客本来是要买衣了的,但就因为我的诚实导致没买到...可惜...难道诚实也是错???
哈哈...在最后的一天还发生超搞笑的事勒...还记得我在break时睡觉,醒了要开工时,怎知一clock in突然被一个外国人指着,当时我刚睡醒还傻傻的看着他,但他突然走过来讲我像jacky chan,还要帮我拍照勒...当时我简直傻掉了...哈哈...还被同事一直笑勒...都不懂开心还是伤心好...竟然说我像他T.T....说我像一个这么老的T.T...

十点了...关店了...第一次觉得不想这么快关店,第一次有放工还不舍得的感觉的...

这是在放工时一起拍的照,也是最后的照了...还有几个新人的哦...
















而中间那就是我们的大姐superviser-Carmen啦...

















huh...终于结束了...虽然很不舍得...但我相信自己不会回去做的...只能说保重了...
再见了...SUB...





















最近真的很得空,得空到一直看戏,也因为这样才发觉到原来海角七号是多么的好看的...真的很赞勒...真该拿这么多奖的...
然而...现在也明白原来没做工时想她的时间更多了...对于她,真感到抱歉...现在才知道原来你之前在家在思念是多么的苦的...傻,对不起啦...


huh...就这样,生活总是从不习惯到习惯,然后又习惯了到不习惯...这生活定律还真矛盾啊...但人还是向前走的...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