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三月 2009

最近的我

hmm...虽然说没做工的日子已有一星期多了...
但这段时间过得说充实不是,荒废也不是...一睡醒没事做就坐在电脑前看戏...看下看下都不懂时间的过去了...发觉时不是晚餐就是睡觉时间了...蛮讨厌这感觉的...
不过...在这期间内也发生不少东西啦...好像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时间多了,和家人相处的时间也多了,也有和朋友有个愉快的旅行啦...spm的成绩出了啦...感情的事也......
才短短的一个星期多没做工了罢了...发生的事情真不少,但有时却得空到一整天对着电脑来过时...huh......这种生活真难搞......



先说说和朋友去旅行的事吧...
都不懂是不是巧合,每次去旅行时,都是带着不愉快的心情去的...都是因为出发前和朋友有些意见不合加上当时已经烦恼着的心情,所以去旅行的第一天我整天都是没那种心情的...
这次我们去的旅行是PD,住的resort也是上次一样的glory beach resort...我们是自己驾车去的,由于大家都不是很熟路,所以都靠着电话的地图来走...但还是在最后时走错路,浪费了不少时间...就连平时最多话的我在途中也是默默无言的,心情还有点差的关系吧...
最后还是安全到了那啦...在第一天就很普通的在吃东西啊,谈天啊,玩psp啊,看点戏啊,拍下照啊,在晚上一起去走沙滩时也是没什么多言的...
本来就觉得没什么特别的...但到了半夜自己一个在露台看星星时,心情好很多了勒...
当晚真的很多星星勒,月亮也很明亮,在城市是很难有这种情形的,所以当我自己一人在欣赏时感到很轻松,也吹着海风使我感到跟舒服勒......
就这样看着看着,一直困挠这自己的烦恼开始有答案了...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了....但还在犹豫时,突然在在众多星星的夜空里看到一颗流星划过,我人生中看到第一个流星勒...二话不说的向着许愿个愿,也在同时对自己有个答案了,也没烦恼了,心情也开始好了^^
接着就进屋和大家一起玩游戏了...

到了第二天大家可癫咯...心情开始好回的我当然有心情去玩了咯...
一大早我们就去挖宝了...不过这些宝是一些在沙滩不懂什么的生物,最后还是找了一大堆不懂什么东西来给我们拿回去玩了...之后回到去说要休息一会然后去别的沙滩玩的...谁知当大家准备好了后竟然下雨了...使得没得出了...
不过,心有不甘的女生们竟然困我在露台,然后向我泼水,还向我丢水球...弄到我已半湿了...
很辛苦的我终于进回屋了...但她们已经躲进房间了...当然我也不会这么容易罢休的啦...自己也准备了一些水球...然后静静的等她们出来...哈哈,终于出来了,我们也开战了...玩的好爽勒...第一次在室内打水战的...不过欢乐的最后是有代价的....满屋的水还是我们自己来收拾的...不过大家已经玩到癫了...收拾也收拾到开心的啦...已经湿身了的大家就索性去泳池玩了...
在晚上,我履行我的决定,打给她了,也告诉她我要打破承诺,过后我和她谈的蛮开心的...但朋友说要下去沙滩拍照,我也不的不盖电话下去了...哈哈,心情更好了...开始变回多话了...拍照时更搞笑了...

最后一天,我们要走人了...当大家准备好一切走人后,也到那的餐馆吃点东西...多后就出发到另一个沙滩玩了...但在这么久的时间,大家竟然忘了在旅馆那遗漏了很重要的煲,结果已经到半路的我们惟有赶快折返回去拿...厉害咯,如果不是我记得我看大家可损失惨重咯...哈哈...
过后我们到了别的沙滩...我们一来就玩我们期待已久的香蕉船了...总共跌了七次...哈哈,真的很爽勒...完了后大家最在海边玩水,丢沙,我还把沙塞进一个朋友的口里勒...哇哈哈哈....
过后就冲凉回家了...冲凉时没隔着的...我们几个男的就索性脱剩下底裤后一起冲了...哈哈...这样的感觉还真是第一次勒...过后就回家了....
我们的pd之旅也结束了...不过...真的玩的很开心勒^^


我们的粮食,冰箱里还有很多的哦,不过最后还是吃不完...可惜...














心情不好时的我...















室内激战后...














好友难得相聚岂能不啤一啤勒...














哇...很大的香蕉勒...哈哈...
















huh...一个好玩的旅行结束了...经过这次的旅行心情也改变了不少,想法也改变了...
旅行回到家后很早的就睡了,虽然说隔天是个重大的日子,但还是太累了...还没十一点就睡了...





到了隔天,也就是3月12日,是我近期来最开心,最充实的一天了...
一大早起身就约了些朋友一起吃早餐,然后到了中午的12点多就和朋友们紧张的进学校拿期待已久的spm成绩了...

哈哈...当我看到自己的成绩后满意到开心到爆了...然后第一时间就打给那天约了的她叫她起床了...哈哈,我还真孝顺勒...别人第一时间都是打给父母,但我却打给她...哈哈...
拿了成绩本来就要去找她的...但突然朋友约去找我们的补习老师报告成绩...我就只好再打给她告诉她我迟点才会到...接着就飞快的找老师了....哈哈...就连平时踩我的老师也赞我成绩不错勒...哈哈...真的很开心勒...然后就很开心的一起在吹水都忘了时间了...结果一回神竟然一点半了...接着就赶快和老师说有急事就赶快走了....

过后就赶快去载她了...但到她家时已经快两点了...载了她后就去买我要亲手准备午餐的材料了...买了后就赶快回家然后自己大显身手了...经过一番辛苦的努力后,我的作品终于用了快一个小时后完成了...哈哈...虽然不是个很美味的意大利面,但至少怎样也好我也是亲手煮的,还以为她会喜欢的...但她的的意见却是弹我的手艺哇...haiz...不过还是看她笑着来弹我的啦...算啦...看她开心的样子就足够了啦^^

吃了东西后就和她一起在电脑前看戏咯...还真第一次带女生回来这样一起看戏的勒...哈哈,而且我的父母当时也是在客厅看着戏的勒...哈哈...由于当时我们看的是鬼戏的...而且我也知道感情丰富的她每次看鬼戏都会有夸张表情的...还以为她这次在我家会静点的...哪懂还会被吓到喊出来勒...连我自己也被吓到喊出来了...虽然我的父母也在厅,但我们已经没理了,哈哈...被吓了两个多小时终于看完了...《coming soon》这戏真的很恐怖勒...可以看到令我们的忘我了的...厉害...

过后,我们看完了后我就送她回家鲁...
但因为要和家人吃饭,所以又是要匆匆的载她回家然后又赶着回家勒...其实那天的两年前是我和她的第一次以男女朋友身份出街的,也是我第一次和女朋友出街的勒...回想以前,我们真的发生很多特别的,搞笑的,难忘的事勒...然而,在我载她回时的途中我们也有谈回以前的事...感觉真的很开心的勒...到最后我还明示啦,不过还是吃柠檬了啦...haiz...不过我还是不会这么快放弃的...
之后就快快的回家然后冲凉和家人吃东西咯...

和家人迟到一半时,突然朋友有约我去喝茶了...所以快快的跟家人吃了后就和朋友2nd round了...
由于大家都是拿到自己满意的成绩的关系吧,所以当晚大家心情都很好也谈了很多东西勒...哈哈...喝了没多久就去找我们已经约了一起庆祝大家得到不错的成绩吧...
很久没和补习老师和补习时的朋友一起好好的谈天了...这感觉真的很喜欢,很舒服勒...当晚老师也请我们吃烧鱼,喝水...费用还真不少勒...谢谢你们啦,老师^^
结果我们谈到快一点才回到勒,若不是时间的关系我们都还不舍得离开的勒...

hmm...那天可以说完全是没得休息,没停过的...不过这天是我最近最开心,最充实的一天了...
很喜欢这种没停的生活,觉得无时无刻的没在浪费时间的...很爽勒...而且那天又和她这样来过...真的很开心的勒...嘻嘻...
所以,那天在真的很开心勒...哈哈...




hmm....就这样,这段日子发生的特别事就是这些啦...而其余的日子就是看戏上网了...
然而关于我和她...hmm...或许知道自己会再次的失败,但竟然已经对自己作出决定了,那就是就算自己会再次失败也好,但已经不会再因为害怕这而止步的!我会告诉自己无论结果怎样也好,但也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至少不要令自己有遗憾勒...再者,最重要的是她幸福开心嘛...又何必因为自己的自私而对大家的伤害呢?所以以后不会再这么不理智了...
最后...当然知道自己不能再浪费时间了...真正的要计划自己将来了...还有很多苦要挨的呢...
虽然会面对失败,也有很多苦...但我个人相信只要有毅力就不会这么快屈服的...
加油啦...要对自己有信心!!go!!!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