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三月 2009

幸福...

幸福...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是什么来的...也有很多人各有己见的幸福理论...但...实际上谁有真正的感受过幸福呢?当然我是说关于爱情的啦...
曾经,或许自己也在爱情中感受到幸福的...但认真想想,自真正知道什么是爱情后就真的知道原来幸福是爱情的最终目标,当然自己也从没感受过啦...虽然在电影里可以感觉到,但在这现实中的世界里...我也曾经问过谈着恋爱的朋友们,他们也不能百分百的说出在幸福中...所以,幸福真的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不过,在昨天,还在单身的我却真的感到幸福了...只是...这个幸福却有点不开心的......

昨天,我答应了她带她去布城看热气球展,由于是最后一天了,又加上自己很想去看,所以我怎样也也要想尽办法去到的...
本来昨天是朋友约了去看戏的,但我就安排看戏后一起带她去的...怎知我朋友说不要去看戏要去打机了...还讲不要去布城了...哇...开始慌了...不过,幸好我回到家后有交通了...于是就打给她叫她准备咯...
载了她过后,就去我们的目的地,虽然说知道怎样去,但还是没去过的勒...只好看路牌去咯...幸好还是安全到达啦...哇...到达时看到的人数和车辆比想象中的多很多勒...还担心找不到车位勒...又幸好没多久就找到了啦...过后就和她去那的场所啦...哇...人数真的不少的勒...而且还delay没开始,而且当时还晒到爆勒...逼欲无奈在热热的天气下走街勒...走没多久终于要开始了...我们也赶快找个好的位子来慢慢欣赏咯...

哇...很多很多的热气球勒...相信有超过十个勒...原来亲眼看的感觉真的很大勒...而且很多的都很特别的勒...哈哈,第一次看到真正的热气球勒,而且还这么特别的,弄到我变到整个小孩子酱...拿到相机一直在拍照...哈哈,真的很兴奋勒...
真的有很多特别的热气球,不亲眼看都不觉得这么有趣的...

哈...有看过会对你笑的气球吗?















哈...看过这么大的孔雀吗??



















哇...好大的小丑勒!哈哈...



















诶?有小飞象勒!哈哈....















哇~有好多大气球勒!!!















看到吗?真的有很多人的勒...
















当然,看到这样的情形带有小孩子气的我们也兴奋了勒...我们还一直一起拍照,而且我们还谈到小声说大声笑的,而且我们还玩到没理其他人了的...哈哈...感觉到我们看起来还真的很像对小情侣的在打情骂俏勒...哈哈...而且我们还拍了很多看起来很甜蜜的照片勒...我们不说我看都没人相信我们不是情侣勒...

我超喜欢这张照片勒...感觉到很像在国外的勒...这张真的拍到很喜欢勒...而且还觉得很像在【度蜜月】勒...嘻嘻...
















hmm......看完全部气球升完上空后我们也去别的地方走走咯...
我们走着时,当中也拍了不少照片啦...而我们在这期间也很调皮的互相打闹啦...哈哈,感觉正好...
我也当时才知道原来我是这么喜欢拍照的...也拍了很多风景照勒...还拍到很美勒...

而当中最喜欢的就是就是我这张自己的精选勒...日落之照啦...





















看完了风景后,我们又去一个高塔上去再次欣赏美丽的风景了...我们也在这期间也不忘的一直在说笑啦...
到了在最上面我们在欣赏着风景时...突然听到【xxx,嫁给我!】...哇...原来有人跪下来向女友求婚勒...这种只有在戏里才出现的情节竟然出现在我眼前勒...
刚开始时我也愣住了...真的被吓到了...不过我相信女主角更被吓到咯...不过我也很快的清新过来然后就拿起相机来拍下这么值得纪念的画面咯...哈哈...我也蛮衰的勒...我开始带头拍后很多人也跟着拍了...弄到他们更不好意思勒...
经过男方的真诚打动下,女的终于答应了....女的还感动到哭了...我看到也感动起来了...

诚意的跪下,才显得出真心...
















紧紧的拥抱,是因为自己的付出得到成果了...太感动了...




















能够让你留下幸福的眼泪,是我一生中最打的成就...




















hmm...简单的服装,没有一束美丽的花朵,也没有刻意制造的气氛...就只是一枚惊喜的戒指加上最真诚的心...就这样令一个女人留下幸福的眼泪了...
看到此情景的我心里也有很多的感触了...也不禁联想到自己...以后不懂可不可以令我爱的人感到幸福...当然,当时我也有了很大的勇气很想再次问她能否接受我,说真的我等的真的蛮辛苦的...因为不能再向前一步的话我也很难名正言顺的保护你,爱护你...但是,我又再想清楚后,我答应她给时间她好好想清楚的...不想在这段时间再次的问她,这样的话只会令她更加多压力罢了...或许是我不够努力吧...如果真的付出的令她感受到的话她自然会给答案我了啦...又何必要追问呢?虽然真的很想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但竟然自己不够好那就再努力咯...不然又怎会成功呢?至少我是这样自我激励得啦...
过后,我最终还是没说到出口咯,随后我们也步行回车那去吃晚餐了...
在路途中,我们发现在前方就是刚才的那对情侣...看着他们紧紧的抱在一起在走着我们的前方...我们也感受得到他们散发出来的幸福...我相信如果我和她也是情侣的话应该也会做相同的事的...但可惜我们并不是......
其后,我们就上车出发去吃晚餐了...

在路途中我们的话题总是离不开我们今天发生的事...尤其是求婚事件...真是令我们毕生难忘了...
到了我们吃东西的地方后,就享用着她的晚餐,但我没吃啦,只叫了杯饮品...
我们在这段时间里看回我们所拍的照片...哇...原来拍了有百多张了,但很多都拍到很好看的勒...
然后她也开始吃东西了...由于她不能吃海鲜,所以就给我吃咯...但给我吃时我们的动作真是超亲密的...看起来还比某些情侣更甜蜜的勒...
吃了东西后我就送她回家了...其实...在车里我真的真的很想牵着她的手的...但...没机会...算了吧...

过后,送了她回家后我也回家了...
一会到家就看到家人在看这一不旧戏,【西关大少】相信大家也听过吧?但我偏偏一看时的情节是说到女主角对自己没信心,怕男主角对他的爱会有很多波折,一直在逃避他,到最后男主角说出自己的真心话然后也对她许下真心的承诺,最后她也被感动到哭了...
haiz...为什么那天会接触到这么多幸福的呢?
其实,虽然说我还单身,但那天和她的出,真的感到很开心,也真的感觉到我们已经在一起了的幸福了...
但是,回到家后突然心情不好起来了...为什么呢?我相信是有一种【空虚】的感觉吧...为什么会有这感觉呢?我相信是因为她还不是我的女朋友吧...就算感到幸福,但却不是已情侣的身份...怎样也有点说不出的感觉的...

hmm...虽然我是多么的想和你在一起...但我也知道你是真的需要时间好好的想的...
虽然我也失败和被拒绝无数次...但我还是不放弃,为的是让你一直保持开心的笑容...














傻,虽然不懂我到现在有没让你感到幸福快乐...
但,我可以向你保证你绝对会感到被爱的幸福...
永远的都会让你保持着这样的笑容的...

2 条评论:

  1. 你能怎样让我永远保持这样的笑容啊??
    被爱的幸福……
    我能拥有吗?

    那一天我也很幸福!
    真的……

    回复删除
  2. 怎样啊??
    hmm...
    就算我现在说的再好听的也没用啦...
    所以用时间来见证我如何行动咯^^
    为何你要否定呢?
    难道你自己感受不到吗??

    回复删除